年华华华华

这里傻子年华,是个主角控。
磕all金的姐妹求求你们扩我
企鹅号是2103741760
背景是列表神仙宝贝给我画的俺家女鹅,我爱她们(失智发言.jpg)
会咕咕咕
非常杂食
你喜欢朱一龙我们就是一辈子的好姐妹!
墙头很多,产粮极少
产粮随脑洞,适合的梗给适合的cp
不会画画,是个文废

【嘉金】暖恋

  #嘉只在冬天出现,会失去之前的记忆
  #如果ooc到让您看不下去,在这里道歉
  #依旧辣鸡文笔
  #嘉视角
  这个冬天是我和他的第一次相遇。
  耀眼的金发在冬日的阳光下熠熠生辉。
  他笑的傻傻的,会被称为阳光的那种。不过,这改变不了他是个渣渣的事实。
  嗯,感觉他有点眼熟。
  他似乎很在意我,一直在盯着我,一副很惊奇的样子。
  我听到了他带着疑问地叫我的名字“嘉德罗斯?”虽然很小声。
  那个渣渣是怎么知道我名字的?我认识那个渣渣的?
  我努力回忆着,却只有一片空白。
  嘶,头好痛。
  我们的第二次相遇是在一条小巷里,他正被五六个混混堵着。
  呵,渣渣就是渣渣。
  奇怪的,要去救他的想法挤满了整个脑子。
  “滚开。”
  “呦,毛都没长齐还敢来在这嘚瑟?别管闲事。怎么,想要救人?小弟弟,回家多喝几年奶再来吧!”
  没有脑子的渣渣。
  我没有多废话,一个跨步上去,抓住貌似是老大的一只胳膊一扭 ,咔嚓一声。我知道,他的关节最起码脱臼了。
  “滚。”
  “行,小子你厉害,等着!”
  丢下这句话后,他们向巷子外冲去。
  呵,这么弱的虫子,还妄想打过我?真是可笑。
  “哇哇,嘉德罗斯你还是一样的厉害啊!”他一点也没有给人劫后余生的感觉。
  啧,又蠢又弱的渣渣。
  “你是?”
  他很熟悉,可我却偏偏怎么都记不起他。
  我的潜意识却告诉我,一定要保护好他。
  “唉,罗斯,你不记得我了?我是金啊!”
  金?那是谁?总感觉很熟悉。
  “自作多情 ,只是他们挡我路了。”我不屑的开口。
  他的表情有些失落,我的心有些难受。
  这种感觉就是心痛吗?
  他朝手上哈了口气,盯着我:“嘉德罗斯 ,你不冷吗?我的手都冻僵了!”又自顾自的捧起我的手哈气:“嗯,好凉。我帮你暖和暖和。”
  我没有反抗,似乎很久以前也有人这样对我。
  我不明白,对面前这个少年,我为什么会有种莫名的感觉?我想靠近他,想了解他,想保护他。
  我是不是疯了?
  我很自然地和他回了家,很自然地走进去,很自然地躺在沙发上看电视。
  在这里,我有一种错觉,我和金是这的主人。
  这里很熟悉,虽然记不起来,但我可以肯定我一定在这生活过,和那个渣渣一起生活过。
  那个渣渣对我入住很欣喜。
  我很快适应了这里的生活,也适应了有那个渣渣的生活。
  我问他为什么我会想保护他,想陪在他身边?
  他告诉我这是喜欢,他也一样的想陪在我身边。
  人类的感情真是让我搞不懂。
  不过我可以确定的是,我喜欢这个渣渣,喜欢他的笑,喜欢他的阳光,喜欢他的一切。
  时间过得真快,我也要消失了吧?
  啧,真不想离开这个渣渣 ,不知道他发现我不见了会是什么样子?会哭的吧?一定丑死了。
  最后一天了呢,真是不舍呢。
  夜幕中,金安睡着,缩在我的怀里,小小的一团,很可爱。我看着自己越来越透明的身体,最后选择了在金额头上轻轻落下了一个吻。
  再见了,金。
  记得照顾好自己,不然我可是会心疼的。
  希望下一年的冬天,我还能记得你。
  ——end——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