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华华华华

这里傻子年华,是个主角控。
磕all金的姐妹求求你们扩我
企鹅号是2103741760
背景是列表神仙宝贝给我画的俺家女鹅,我爱她们(失智发言.jpg)
会咕咕咕
非常杂食
你喜欢朱一龙我们就是一辈子的好姐妹!
墙头很多,产粮极少
产粮随脑洞,适合的梗给适合的cp
不会画画,是个文废

【雷金】论o日A的可能性

    #非常设abo,OA向,注意避雷
  #丝毫不输给A的O雷×全世界都想上他的A金
  #弱智写文,可以说是非常ooc了
  #带有微all金
  1.
  金分化了,是个alpha。
  真TM有趣。
  2.
  知道这个消息后的格瑞有些懵。
  我护了这么多年的媳妇(划掉)发小就这么飞了?
  哦,瑞哥请你冷静。
  3.
  知道金是alpha后,盯上金的一群alpha非常难过,快到手的媳妇就这么成了永远的好朋友。
  虽然之前在金心里他们也一直是最好的朋友。
  有人知道A怎么标记A吗?在线等,特别急。
   4.
  当初雷狮分化成Omega时,海盗团虽然有些不淡定,但更多的是开心,这样就少了个情敌。
  在一群alpha中雷狮表示Omega又怎样?你老大照样是你老大,该有的金还是会有。
  现在知道金的性别后,海盗团有些方。
  5.
  值得一提的是他们的信息素。
  金的信息素很好闻,淡淡的,是很清新的柠檬香。
  雷狮的信息素是朗姆酒,隐藏着一丝的甜腻,很像个alpha。
  你们确定性别没错?
  6.
  性别并不能改变金路痴的本性。
  在第五次看见同一棵树后,金觉得自己可能回不去了。
  7.
  雷狮从来没想到,自己就是到森林里散一下心还能碰到迷路的金。
  天哪!迷路的金唉!
  干脆直接拐回去当海盗夫人吧!
  8.
  来到雷狮家的金是很懵逼的。
  我为什么会在这?雷狮不是说送我回家吗?
  看到金的卡米尔是很惊讶的。
  大哥,就算他是个alpha那也是你弟媳,感谢你带他回来。
  还有,大哥你是怎么把他从那个格瑞旁带回来的?
  9.
  和海盗团相处了一段时间,金觉得雷狮海盗团也不是传闻中那么可怕,对他挺好的。
  金相信他们也会成为好朋友的。
  又因为路痴,继续过着和海盗团同居的日子。
  10.
  雷狮的发情期很快来了,屋子里充斥着强烈的朗姆酒香,带着几分Omega特有的甜腻,刺鼻却意外的迷人。
  房门突然被推开,误入的金在愣了几秒后就马上找抑制剂给雷狮。
  雷狮的信息素明显影响到了金,空气中飘荡着的若隐若现的柠檬香就是证明了一切。
  11.
  第二天金很晚才起来,发现自己衣衫不整的躺在雷狮床上。
  等等,昨晚发生了什么?金意识到有些不妙。
  接着,金发现自己腰酸腿软的,脑中又回想起昨晚的一些片段,羞红了脸。
  “小鬼你的反应还真可爱呢!不过,小鬼你可是标记了我,虽然只是暂时的,但还是要对我负责哦~”
  “你确定可爱是夸一个a的?还有昨晚明明是你……”金的声音越来越小,话还没说完就被雷狮的一声声“我不管,你标记了我就要对我负责”的无赖发言打断。
  无论怎么看,自己明明才是被标记的一方吧!
  金很无奈。
  12.
  雷狮用事实告诉你就算是Omega又怎样?他还是能日金的。
  ——end——

评论(1)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