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华华华华

这里傻子年华,是个主角控。
磕all金的姐妹求求你们扩我
企鹅号是2103741760
背景是列表神仙宝贝给我画的俺家女鹅,我爱她们(失智发言.jpg)
会咕咕咕
非常杂食
你喜欢朱一龙我们就是一辈子的好姐妹!
墙头很多,产粮极少
产粮随脑洞,适合的梗给适合的cp
不会画画,是个文废

震惊!某雷狮海盗团的军师爱上了一条人鱼

        #海盗卡×人鱼金
  #依旧辣鸡文笔
  #取名废而且人物可能ooc严重
  雷狮海盗团来到了一片新的海域,在一番深思熟虑后(并没有),雷狮决定抓一个向导来引路。
  金其实很懵,自己怎么刚上岸就莫名其妙的被绑到了一艘海盗船上。
  “小鬼,别耍花样,乖乖带路,不然……”雷狮做了一个抹脖子的动作。
  雷狮看着金支支吾吾的样子,问:“怎么,你不会说话?”
  金点点头,他们抓我是为了让我带路?
  金:你TM这是在为难我QQ小金
  让金带路?别逗了,人鱼中很少有路痴,偏偏他金就是这个例外。
  最后,雷狮决定还是绑着他,扔到了船头,让卡米尔看着他。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金小腿上慢慢覆上了一层薄薄的金色鳞片,金看着腿上浮现出的金色鱼鳞不禁慌了神,开玩笑,他还未成年啊,碰不到水会死的!
  “谁能救救我啊?给我点水啊!”金并没有怀着太大的希望,但还是喊了一下,这艘船上根本不可能有他的同类啊!他们人鱼一族不会说话,只有同类才听的懂。
  很奇怪,船上那个戴着红围巾的少年就像听懂一样给他拿来了水。
  他听的到我说话?他难道是我的同类?他们不都讨厌海盗吗?金疑惑着。
  不过,他很像那个小时候救了我的人类呢,一样的发色,一样的瞳色,可那个孩子可是一个王子呢!金玩弄着脖子上的海蓝色十字架项链,想。
  “哎,你能听到我说话吗?我叫金,是人鱼哦,那你叫什么呢?”金对面前这个少年有一种莫名的好感,感觉很熟悉,感觉面前这个少年很可靠。
  金向来对有好感的人没有戒备心。
  金?难道是他?!卡米尔的内心有些起伏。
  “卡米尔。”少年回答。
  “哇!你真的能听到我说话啊!”金的双腿早已变成鱼尾,金色的鱼尾兴奋的拍着船板。
  “嗯,你的项链很好看。”
  “是吧是吧!这个可是一个王子送给我的!我告诉你啊,那个时候我还很小,他也很小,那个时候我贪玩,在陆地上一玩就忘了时间,鱼尾都出来了,就被困在岸上,就差那么一点点就死了,要不是他,我都活不到现在,这条项链就是他那个时候送我的!怎么样?和我们两个的眼睛是一样的颜色呢!”金顿了顿,小声的说“你很像他呢,一样的温柔。”
  声音不大,但卡米尔还是听到了。
  “不过,什么叫我听的到你说话呢?你不是不会说话吗?”
  “哎呀哎呀,是因为我们人鱼一族只有同类之间才可以交流的!”金不满的嘟起嘴“哼,真是麻烦呢!连和人类交朋友都做不到呢!”
  卡米尔笑了笑,看来他以为我是他的同类呢,我又不是人鱼,为什么我就能听到呢?他是不是忘了我的名字?
  第二天,当海盗团看到在水桶里的金和金的鱼尾时,都很吃惊。
  佩利表示:老大,我可以吃他吗?
  金兴奋的拍拍尾巴,毕竟这是他上船后第一次看见四个人站在一起,虽然嘴里还一直嚼着卡米尔的围巾。
  他也饿了好不好?他只是条人鱼,还是要吃饭的。不然等着饿死?
  “啧,真是麻烦的小鬼”雷狮顿了顿“卡米尔 ,给他点吃的。”  卡米尔很快端上了一盘鱼肉,看着金狼吞虎咽,眼中有着自己都没发觉的宠溺。
  接着金就陪着雷狮海盗团在海上旅行着,顺便找他的同类。当然这一切都是在木桶里进行的。
  很奇怪的,金很喜欢和卡米尔待在一起。
  暗蓝的空中繁星点点,映在少年蔚蓝的眸中,很好看。
  “金,其实我就是小时候救你的那个王子,我一直在找你。”
  “怪不得我觉得你那么熟悉,就像很早就认识了一样呢!”
  黑发的少年沉默了很久。
  “还有,我喜欢你。”
  金发的人鱼红了脸,慢慢小声地吐出了几个字。
  “好巧 ,我也喜欢你呢!”
  ——end——
  

评论(1)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