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华华华华

这里傻子年华,是个主角控。
磕all金的姐妹求求你们扩我
企鹅号是2103741760
背景是列表神仙宝贝给我画的俺家女鹅,我爱她们(失智发言.jpg)
会咕咕咕
非常杂食
你喜欢朱一龙我们就是一辈子的好姐妹!
墙头很多,产粮极少
产粮随脑洞,适合的梗给适合的cp
不会画画,是个文废

【双金】——《定制品》

  #全凭歌词瞎写
  #人物属于你们,ooc属于我
  #第一次发文,文笔很辣鸡
  “金,金……”那声音不断传来,又在喊着他的名字,又在告诉他可以实现他的所有意愿。
  面前的少年有着一头瞩目的银发和不详的红瞳,和他一样的容貌。不过,他是谁?
  “呐呐,金,‘过去’和‘未来’你会选哪个?”少年问了一个莫名其妙的问题“我可以让你看到其中一个,你要选哪个?”
  “我的话,当然选择‘过去’啦!这样我就可以再见到姐姐啦!”金发的少年笑了起来,笑的一脸天真,灿烂如阳光“我希望自己可以像姐姐一样,不对,要比姐姐强大,不然我怎么保护姐姐?对对对,那样的话我应该会明白‘回忆’这种东西了。”
  银发少年继续问着:“金,手,足,口 ,耳,目还有心脏,我都可以给你两份哦,怎么样?”
  “哎,不用的,嘴巴一个就够了,嘻嘻,万一我自己和自己吵起来怎么办?”金笑着拒绝了“为了我只能和一个人接吻,还是算了吧。但还是谢谢你的好意了!”说话的时候,金脸上还有一抹淡淡的红晕。
  银发少年明显有些不高兴了,但仍不死心的问着:“那就只把心脏给你两个好了,左边一个,右边一个,金,怎么样?这可是最低底线了。”
  “哎哎哎,虽然我知道很不礼貌,还是算了吧,我并不需要右边的心脏呢,但还是谢谢你了!”金依旧笑着拒绝了。
  金脑海里总是不断循环着这段不知名的记忆。想忘却怎么也忘不掉,这是为什么呢?这种感情该叫做什么呢?金很疑惑。
  直到金遇到了生命中的那个最重要的他,很像记忆中的那个不知名少年,金才明白了什么是“心中有你”,每每相拥时,金总是有一种奇怪的感觉,仿佛他们的心跳是融为一体的,胸口心脏的跳动声,给金带来了很安全的感觉,金不止一次的分不出他俩的心跳声。金一个人的时候,右边胸口总是感觉空空的,仿佛缺了一块东西,金甚至认为他是为银而活的。金觉得自己越来越离不开银了。
  “那么,最后一个问题了,‘眼泪’这种东西你需不需要呢?”记忆中的那个少年又开口了“虽然不装也没什么,当然也有不少人嫌麻烦没有装,你怎么想?”
  “嗯,还是装上吧,我想变成一个温柔的人,温柔的人也会哭的吧?”难得的,金同意了。
  “那么,顺便问一下,眼泪的话,你会选择什么味的呢?可以随你的喜好定哦。”那个少年也笑了笑“有时候酸,有时候咸,有时候苦,有时候甜,只要你喜欢都可以的,你怎么选?”
  金瞪大了眼睛,他不相信那么强大的银会死!眼泪滑落在地上,银笑笑,用满是鲜血的手擦去了金眼角的泪:“呐,金,不要哭啊,我还是喜欢金你笑着的样子呢……”话还没说完,银就倒了下去,金可以感受的到银的体温在渐渐冰凉,身体慢慢变得透明。
  银消失了,再也回不来了。
  “不是说我的所有意愿都可以实现的嘛?那就让我天天以泪洗面的时候,让我能看到银的脸好不好?”金几乎是吼出这句话的。
  记忆里的那个少年不知何时又出现了。
  “真是抱歉呢,给你添了这么多麻烦。”金对记忆里的少年说“不过我可以问最后一个问题吗?”
  少年没有拒绝。
  “我们是不是在哪见过?”
  ——end——
  

评论

热度(14)